<重要訊息>台灣金針乾製品分為兩種無硫金針及安全金針,敬請消費者辨別後參照正確的食用方法,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感謝花蓮農業改良場專訊說明日本沖繩金針的開發與應用,幫助大眾更認識花東宏宣的創新商品,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最新消息
3
<2017>【花東宏宣10/17辦創意行銷發表會】同時邀請專家講座分享,免費報名,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參加。4
https://www.hdhx.com.tw/ 花東宏宣_嚴選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
『花東宏宣』專營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我們與當地農會產銷班及農民合作,嚴選食物安全認證的農特産品,由產地直接配送,消費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針,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歡迎舊雨新知前往國內外通路選購。 

相關連結:https://goo.gl/u7HKMb

2017年10月13日

迷路在金針花田 用設計翻轉產品生命

2017-10-13_13b7a005__detail_thumb.jpg

圖:HUEMON奇夢籽創辦人張詠竣(左)及迷路旅行家、金針花大使屠潔(右)。

花東宏宣企業社17日辦創意行銷發表會 免費報名參加 
記者謝宗璋/報導 
花東宏宣企業社獲花蓮縣文化局一○六年「產業提升創新提案計畫」補助,十月十七日下午將於遠雄悅來大飯店紅橙廳,舉辦「無硫金針禮盒產品設計與行銷推廣計畫成果發表」,同時邀請業界專家講座分享會,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當天下午三點至五點,接連二場講座分享,首先將由「HUEMON奇夢籽」創辦人張詠竣以「用設計翻轉產品生命」為題分享,接著迷路旅行家、金針花大使屠潔,分享「《迷路在金針花田》自品牌營造與創意行銷」,精彩可期。 
 花東宏宣企業社總經理張珉翠表示,張詠竣應邀為金針禮盒操刀設計精緻包裝,道出金針的故事;該計畫並邀請屠潔擔任金針花大使,並帶領一至二場的金針花觀光示範行程,透過屠潔豐富的主持及旅遊經驗,充分散播賞花體驗行程的效益,吸引外國遊客來花蓮旅遊。 
 張詠竣曾獲台灣飛利浦設計中心優秀入選實習、教育部藝術設計菁英計畫美國設計藝術中心獲選人,曾任小智研發產品設計部經理;並曾獲頒聯合利華永續生活計劃得獎、聯合利華永續生活計劃得獎、美國CES環保創新產品包裝獎、Newsweek十大環保產品獎。 
 張詠竣認為,翻轉是一種生命力的表現,是不滿現況、勇於挑戰、展現力量。他作為設計者扮演一個翻轉的角色,翻轉資源、陳規,化不可能為可能。屆時將與大家分享「世界正需要被翻轉」、「生命力設計理念」、「一起參與翻轉旅程」。 
 屠潔是一名中英雙語主持人、脫口秀演員、旅行作家,樂於生活的斜線多重身份工作者。隸屬於卡米地喜劇俱樂部,每年至少六檔劇場售票演出,除了愛說,也喜把話紀錄成文字,著作《迷路旅行LostHolic》上架即創下十天內二刷紀錄。 
 當天將透過講題「《迷路在金針花田》自品牌營造與創意行銷」,暢談迷路旅行自品牌經營、網路社群、旅遊行銷與粉絲互動。 
 歡迎對產品設計與創意行銷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與,全程免費,座位有限,敬請儘早線上報名,以免向隅:https://goo.gl/u7HKMb

e34234e54bcbf1880a871c4e4c33e2e8.jpg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