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台灣金針乾製品分為兩種無硫金針及安全金針,敬請消費者辨別後參照正確的食用方法,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感謝花蓮農業改良場專訊說明日本沖繩金針的開發與應用,幫助大眾更認識花東宏宣的創新商品,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花東宏宣x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 維多利亞品悅金針月餅禮盒 <完售>3
https://www.hdhx.com.tw/ 花東宏宣_嚴選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
『花東宏宣』專營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我們與當地農會產銷班及農民合作,嚴選食物安全認證的農特産品,由產地直接配送,消費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針,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歡迎舊雨新知前往國內外通路選購。 
首頁 商品介紹 客製禮盒系列 【花東宏宣x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 維多利亞品悅金針月餅禮盒 <完售>
5

【花東宏宣x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 維多利亞品悅金針月餅禮盒 <完售>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今年以母親花為題將中秋期盼團圓之心浪漫呈現,主廚運用在地食材精心調製,以花東宏宣無硫金針為首,推出創新廣式四味月餅及養生金針茶,更聘請HUEMON打造極具巧思的維多利亞禮盒,是一款東西文化完美演繹的中秋獻禮。


商品特色:

*母親花為題    期盼團圓

*推在地食材     創新口味

*維多利亞風     完美結合

*禮盒再利用    品味超凡

 

商品規格:

l四粒月餅+養生金針茶包盒三入裝。

l四粒月餅盒及養生金針茶包盒可變身為維多利亞珠寶盒,禮盒上蓋可變身為畫框或相框,掛在牆上或立桌上。


※廣式四味月餅及養生金針茶介紹:

 【鳳林花生金針】

     全國首創選用擁有身份證的花東宏宣無硫金針入餡,以母親花引喻月圓人團圓之 意,金針內餡再搭配濃郁香醇鳳林花生,口感滑順,創新獨特口味,突破傳統挑逗味蕾新享受! 

 

【棗泥核桃蛋黃】

  選用慢火細燉濃郁棗泥搭配新鮮核桃,加入整粒紅土熟成蛋黃,層次感豐富,風味絕佳。


 

 【吉安奶皇芋香】

    選用花蓮吉安鄉檳榔心芋頭,香濃芋泥餡裡揉入天然奶油,鬆軟又扎實的好口感;甜而不膩的好滋味。


 【桂花紫米福圓】

    清淡高雅的桂花香搭配濃稠甘甜紫米,更有爽口的福圓襯托出細柔的內餡,用樸實的美味感動您的味蕾。


【養生金針茶】

   運用烘製茶葉專業技術製作,低溫36-48小時製成乾金針,並加入有機紅棗及有機枸杞,不但能解除甜膩感更是養生聖品,天然養生茶飲對身體更是零負擔。


禮盒設計介紹:

  今年五星悅來飯店突破傳統邀請HUEMON創作,期以『飯店典型的維多利亞風格』打造如油畫畫框裡的美好生活體驗,禮盒本身以維多利亞風格畫框展現,帶回家就可以直接擺設成家中的風景,裡面的每個精美小盒子有著百年歷史的油畫創作,像珠寶盒般會讓您捨不得丟掉。

                                                                                                                            *   維多利亞古典珠寶盒*

再現維多利亞風情

 HUEMON設計團隊將十九世紀英國盛世『維多利亞』時期女性將寶盒收藏物品的概念,在東方中秋節慶裡打造出浪漫氛圍的古典禮盒,繁複奢華的金邊滾花紋,配上高貴典雅立體凸面畫框,展現典雅的英倫風情,讓真實百年的油畫優雅展現,彷如置身於十九世紀英國盛世維多利亞時代。

                                                                                          *繁複奢華的金邊滾花紋,配上高貴典雅立體凸面畫框*

*畫框/壁掛式*



*畫框/站立式*

 禮盒變身的樂趣

  如何讓一個美好的禮盒能夠被長久留下來?

  HUEMON團隊將禮盒變身成畫框,換上您全家福的照片,利用獨特的結構壁掛或立桌上,在中秋佳節闔家團圓之際,可瞬間將您的家打造成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倫風情!


【百年畫作介紹




商品成份及營養標示:

保存期限:30天

※禮盒尺寸:外盒/寬31.4CM×長22CM×7.7CM  

               提袋/寬34CM×長24CM×高21公分

 
※歡迎至限定通路購買:

  60c50a1a4147b2a26196b394712846da.PNG


b353823f034411fde6c06809da9826f9.jpg

 

※品悅金針月餅禮盒開盒步驟介紹

619073e57a9584a5e7f69a81a12444fa.jpg

 

1127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