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台灣金針乾製品分為兩種無硫金針及安全金針,敬請消費者辨別後參照正確的食用方法,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感謝花蓮農業改良場專訊說明日本沖繩金針的開發與應用,幫助大眾更認識花東宏宣的創新商品,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最新消息
3
感謝東部最大報_更生日報報導 花東宏宣產學合作研發 提升花蓮金針附加價值 4
https://www.hdhx.com.tw/ 花東宏宣_嚴選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
『花東宏宣』專營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我們與當地農會產銷班及農民合作,嚴選食物安全認證的農特産品,由產地直接配送,消費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針,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歡迎舊雨新知前往國內外通路選購。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Qrn3O

感謝東部最大報_更生日報報導 
花東宏宣產學合作研發 提升花蓮金針附加價值 

https://reurl.cc/Qrn3O 
dc86ae03bea953f369fd175b31b6e032.jpg
                     赤科山針好眠伴手禮 給您健康美麗 
記者謝宗璋/報導 
 花東宏宣二○一五年起以花蓮特色農產金針為主角,開發地方特色商品,去年推出的「赤科山針好眠伴手禮」,由「針好茶」與「針美亮白面膜」組成,是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VIP客房的指定備品,今年更獲選為「二○一九年花蓮縣百大伴手禮」。 
 其中睡前飲用有助於入睡的「赤科山草本針好茶」,是去年獲選花蓮縣政府「SBIR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之萱草草本茶產品開發計劃,花東宏宣攜手玉里在地產銷班合作開發。 
 花東宏宣品牌創辦人暨宏宣國際公司總經理張翠表示,綜觀目前台灣市售所見金針茶,係以乾燥金針花直接以熱開水沖泡飲用,尚未有以金針葉製成的草本茶茶包。 
 該計畫將金針葉加工製成萱草草本茶茶包,凸顯金針葉助眠的機能性,提升金針的附加價值,也可增加農民在淡季時的收入。此外,並將該款產品交給國立宜蘭大學完成各項檢驗、營養分析及睡眠研究報告。 
 尤其睡眠研究發現,受試者飲用金針葉茶後,測定腦波有顯著性變化,Alpha及Beta波下降,顯示金針葉茶有助於放鬆及舒緩情緒效果。張翠說,若能利用天然補充劑作為放鬆紓壓輔助食品,規律作息並搭配運動放鬆身心,進而改善睡眠情況,以降低對藥物依賴性。 
 二○一九年SBIR計劃結案,因成果優異受花蓮縣政府邀請代表花蓮於十一月十六、十七日參加經濟部SBIR計畫在華山文創園區的成果發表會。 
 同年花東宏宣再與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以結合在地農特產品鏈結計畫」,獲選交通部觀光局獎勵觀光旅館業及旅館業品質提昇計畫,與國立宜蘭大學產學合作開發出以金針花極佳抗氧化能力製成的「針美亮白面膜」。 
 以獨家技術萃取香水金針花中使肌膚緊緻、亮白的精華,並結合銀耳玻尿酸的保濕功效,有效協助肌膚遠離暗沉、缺水現象,迅速解決惱人的乾荒問題,恢復肌膚的白嫩水潤。再搭配白藜蘆醇與花果複合精華,淡化臉部瑕疵與斑點,為肌膚注入嫩白、透亮能量,輕鬆擁有亮白、彈性的迷人肌膚。 
 採用蠶絲面膜,能完美貼合臉部輪廓,讓嘴角、鼻翼等每一寸肌膚都能得到覆蓋滋潤,具極佳鎖水功能,可均勻釋放精華液,深入肌膚裡層補水,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可達到最佳的護膚效果。 
 「針好茶」及「針美亮白面膜」組合而成的「赤科山針好眠伴手禮」,消費者可在睡前敷面膜再搭配助眠的茶品,更能因一夜好眠而提升面膜的滋潤肌膚效果,是自用或饋贈親友的最佳贈禮。 
 為充分表達這款產品的特性,特邀插畫家繪製「忘憂草的寧靜夜空」作為包裝主視覺。置身金針花海讓人感到放鬆、在夜空中感到療癒,包裝傳達放鬆、寧靜、浪漫的意象,搭配時尚的透明提袋,更顯時時刻刻在金針花海寧靜的氛圍,加深創新商品幫助入睡的印象,也吸引著消費者造訪美麗的花蓮感受身心放鬆與療癒。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